圆的猫

ALL FOR YEXIU.
爬墙去追星了sad。
又爬回来爱修修了orz。
哦不又爬墙追小朋友了。

碎碎念的旅程

累死人的三天追星行程,从来之前感觉运气就不太好了orz来的时候大巴不仅赛车,而且竟然在路上把行李箱给甩出来了,后来进到汽车站还不给我们进去……提前提着重重的行李从家里离开,临走前妈妈还一脸责怪+不舍的表情也让人难以说明。
不管怎么说第二天早早起来去了机场,第一次试着狗一次机场,这次机场秩序感觉挺好的,围了整整齐齐的两排在他们的出口处等他们,等到他们下机,先是玺达和49还有真源出来了,因为达达身高问题导致我剩下两个人都没有看到,知道真源经过我身边的时候我才反应过来!!!然后我整个人都傻了,拿着相机焦距都来不及调就让他跑了QAQ哭了他真的好好看啊,之后剩下几个小朋友出来了,我层是断后的。接着我就跟着层层出去了,粉丝们围了好大一个圈😂每一次都是感觉我在最外层然后不知道为啥就挤进去了最里面,和爱豆真的隔得不能再近了哭了哭了T﹏T认真拍的只拍到了丁儿,小马哥,亚轩和天泽。虽然说十个小朋友都看到了,但是嗷叽是我唯一只看到一眼后面就被他跑了的🙃完全没拍到。啊看到层我就一直跟他说生日快乐生日快乐说了好几遍,每次我说完旁边一圈的姑娘也在喊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的。
把他们送上车之后我就溜了去和同学约了吃饭,吃完饭之后还去看了红海行动,然后说着去明天的五练的场地踩踩场,在地铁到了西门口往蓓蕾剧院走的时候,突然收到他们路演的消息!!!然后我整个人就傻了……快速拦了一辆车去地王那边,然而刚好那个时间是下班高峰期刚刚开始,虽然只有十分钟不到的车程就是感觉分分钟的事情orz一直刷手机不停有人跟我说结束了又没结束,还剩五六百米的时候直接甩了包给彤,拎起相机就跑,地王有两个门嘛一开始还跑错了orz终于跑到正确的门的时候看到超多人围在那里orz然后刚好碰到亚轩唱野子,一直在外围蹦跶也挤不进去orz最后踮起脚尖勉勉强强拍了一小段视频。结果轩唱完之后就结束了 Ĭ ^ Ĭ )崩溃,把他们送上车之后薇赶过来也没看到orz崩溃的追星三人组【其实是两个人】就在地王里面乱逛,蹦跶蹦跶着收到消息说他们在点都德吃饭,一看离中华还挺近于是想着不如走过去吧,接着就慢慢的走过去。发现超多小姐姐在楼下等着的。看着正门也不像能过去的,从地下车库有个小门竟然也可以上去诶🤔于是就上去上面了,上面人倒是不多,就在我上到上面刚好看到他们的房间门打开了,看到裤子还有层宝拿着相机在玩儿。后来说可能有第二场路演于是就想着先下去占位置,但是仔细想想应该留在上面等他们吃完饭的orz
在楼下的时候好累好累,于是蹲着和彤自拍hhh结果经过一辆车看到n多炮姐追着跑,结果进了北京路也找不到了就一直乱逛,也说没有消息【×】乱逛也好累啊后来就放弃了,路边买了杯大卡司还不小心被我撞洒了哭哭……
总之最后被溜了n久想了想废了就回家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去蓓蕾那边,因为这次没有正式的票所以其实一直都挺紧张的,连有礼包都处于一种不想拿的状态,虽然我的小zy过来陪我了,但我就一种陪着她跑。而且这次的镜头也没有借到,本来收到消息之后反应慢了几天借镜头就借不到了,虽然在网上定了一个结果23号下午才告诉我没有。。当天晚上借也只借到了一个副厂的70-300……
总之在剧院那边一直晃悠,想着可以走走逛逛竟然被我们走进了剧院里面😂还听到了他们排练杀手的漏音,其实后来证明我们走进去的那个地方就是他们进去的地方🤔当时要是不出来就可以一直待在里面了orz之后收到黄牛召集的消息,就跟着牛进了剧院那边,从我上午进去过的地方又进去了orz刚刚那边开始检票其实我们就进去了,因为自己没有票一直超级慌的😂找了一个最角落最后的位置坐着……一直忐忑不安的,我的位置的姑娘来了,和她商量了一下竟然也给我坐,超级棒。
就一直等开场……开场看到前面位置也一直空着,就跑到大概第10排左右拍。第一个节目杀手,在小练喊完54321之后等了好久都没亮灯😂下面的的小姐姐甚至忍不住自己打开手机电通了,一直喊,开个灯让我看一下儿子嘛。
好了好了终于开始了,开始拍了一波之后我惊恐的发现果然副厂就是副厂orz可能是我真的没调好参数,看了一圈好多抖了orz哭死了。然后之后的节目,我的sd卡突然死了,应该是读写速度不够快,我拍的太快太多了,然后就直接死机了orz拍出来好多照片无法读取气哭了。
总之在我位置就挺远的,当时就感觉挺绝望了orz
哈哈哈而且他们出来的节目,除了神话和杀手还有春风十里以外我都发现我完全没听过。最后四人舞出来的时候彻彻底底的把我给惊艳了,太好看了QAQ美到哭泣了。接着中途休息和朋友聊天的时候,看到她说其他人吐槽灯光我才惊恐的发现,这场的灯光真的不是盖的闪瞎眼睛,多重崩溃怕是没有什么正片了orz
然后舞台部分结束之后有一个大的休息时间,被一同看的朋友撺掇我往前跑,于是就跑到第一排前面那一块空地去了哈哈哈哈
然后后面游戏录制就一直蹲在舞台下面看,其实那个角度真的虽然很近但是已经几乎什么东西都看不到了orz所以我也没有再往前面走。一开始还是在第二三排的过道,后来一直往前蹭啊蹭就蹭到超级中间的第一排前面。就一直跪着坐着蹲着各种姿势换来换去,录制结束以后我的脚都没有知觉了。综艺部分就是感觉鑫逸关系真的超级好,各种各样的糖不要钱的撒啊撒,然后就是他们玩游戏part,感觉略略有丢丢的尬,而且好怕有危险啊。还有就是中途丁儿跑下去了【后来知道是他的裤子破了哈哈哈哈】上面的小朋友在等待围了两个小圈圈在玩游戏特别可爱。最后是庆生的环节,总之大家都说了祝丁程鑫生日快乐。开心开心开心。哦一开始自我介绍的时候,好多人都说了丁程鑫生日快乐,而且中间也有人大声说了,他超级害羞的说了谢谢。庆生的时候他说了感谢粉丝的那一刻我真的真的哭了T﹏T眼泪哗啦的流了出来,真的太好了他😭而且玩游戏的时候,他一直一直的笑啊笑,就是我最pick的那种笑的很开心的笑。哭死过去。
于是就结束录制啦。和我朋友汇合以后,和几个朋友一起去了他们昨天吃饭的点都德吃,还拜访了一下昨天招待过他们的经理,问了他们点了什么哈哈哈也算是get爱豆同款了。
然后吃完饭之后还专门去了一趟体育西那边拍了一下我层的生贺led,刚好赶上最后一波,超级棒。
之后就回家啦。回家整理照片的时候真是崩溃本人了,卡直接读不出来,吓得我快哭了,后来用了数据恢复大师,勉勉强强恢复了,一直弄到了三点多。
第二天起床之后收拾东西,结果有点拖拉然后最后出门有点晚了,出门的时候中午饭吃太多了,一直很饱超级不舒服,而且因为要寄个快递然而丰巢那个快递箱还是坏的浪费了我好多时间,行李又超级重真的超级崩溃。而且赶到机场之后一直在等托运行李浪费了好久,还好像碰到了偶像练习生的人也在机场,看到好多炮姐。等到我进去安检的时候已经超级多人在里面了,根本没怎么拍到,不过下楼梯的时候刚好碰到小狼去上厕所hhh然后还叫了一下真源把信给了他。接着白云机场超级狗,只让他们单独上摆渡车,不给我们上去无语死了。明明天气超级好感觉绝对能出好多片子的不给我们一起orz。等他们上了飞机以后,过了一段时间我们也登机了,果然泥土穷的只能买经济舱,去放东西的时候看到他们坐在位置上我经过的时候心跳都漏了好几拍。然后我在往我那边走的时候,看到真源就坐在我前面几个的位置的时候我真的吓得傻了。。到了我自己的位置以后,过了一段时间,泗旭直接在我的那一排那边坐了我当时真的……想着我什么运气啊哭了。然后飞翔的时候,就一直有事没事的去盯泗旭😂他真的太可爱了,一直在跟士大夫聊天,一直在玩飞机的屏幕游戏还听歌,超级可爱的。哦特别尴尬有件事情我去找真源想让他把刚刚小姐姐替我转交的信让他帮忙转交一下,然后旁边的士大夫直接说让我来给吧,就超尴尬的我,给他说了一句你昨天表现真的超级棒哦就结束了<。)#)))≦。飞行的时候还时不时往前跑😂丁儿和刘畅他们坐在一起,然后后面我想给丁儿信的时候他都睡了,脑子盖在脸上真的男友力爆炸。三爷 小狼和陈玺达他们坐一排,三爷和小狼一直在看电影,狼看的一部类似漫威的那种美国大电影,三爷看的竟然是青春电影😂真源也是上了飞机就直接睡了。
虽然不想结束,真的很短的两个小时飞机就结束了,就下飞机了,下飞机的时候朋友要去跟耀文我就让她先跑,我就一直跟着真源等他下去,硬是挤到了他的正后方偷偷瞄他QAQ他刚刚睡醒,一看就没有睡够,一直搓眼睛超级可爱,然后他站起来之后我就站在他们后面拦着后面的人不让他们过让他和士大夫两个人走在我前面。在舱内还看到陈玺达竟然也没有走,他真的好高啊😂出了舱以后立刻炮姐们就开始拍了,然而我是站在真源后面一直都拍不到正脸超级急的orz总之发挥我谜一样的功力过了一段距离还是挤到了他的正前面,就一直走啊走啊,那一段路可能真的是我最幸福的一段路了,超级紧张的也不知道说什么,下次应该喊一下他让他看一下镜头的呜呜呜。然后就走到了取行李的地方,把他们送进厕所了,后面嗷叽和狼崽也走在后面,不知道为啥他们明明在我们前面下飞机但是他们竟然比真源后进厕所orz本来想拍狼的,结果发现狼那一堆怎么都挤不进去,后来突然觉得我身后很空,一转头发现三爷就在我身后,整个人都傻了。有个女生挡住了三爷的路,三爷就吼的一声,把那个女生差点吓跪了,总之我被帅到了。然后所有人都进了厕所。总之就一堆女生围着男厕所超级好笑。接着他们一个个的出来了,我因为要拿行李就没怎么跟,主要是我觉得已经看够了他们了,佛了哈哈哈。就每个人都跟了一段去拍,但是就是拍到出去的门口就停止了orz后面返回去拿行李,还和昨天碰到的那个给我位置坐的姑娘碰上了,我们就一起等朋友啥的。
接着就等我的小方跟完他们回来,一起做了重庆的轻轨去了我们住的地方,结果我们住的地方就是解放碑白月光广场那边,出了日月光那条路一下子竟然就发现他们五练去买章鱼烧的地方,就觉得重庆真的是个宝地啊hhh总之以为结束了这长长一段的追星路程。
于是开始了重庆同款游。
第一天去了长江国际楼底下,还去了南坪万达,本来还想找之前美颜大头贴的地方,结果发现被拆了可怕orz还吃了小红帽同款烧烤,总之玩的超级high的回到家说去买一份小丸子吧,在等小丸子的时候,朋友突然拍了一下我说那不是陈玺达嘛,吓得我一看卧槽还真的是。然后就默默地跟着他走了一段路也不敢走近,总之跟了一段路想着我还没拿的章鱼烧于是又回去拿章鱼烧了😂哇塞真的吓傻了我。竟然真的能偶遇太可怕了。
第二天去了鹅岭二厂那边,在找到三爷快问快答那个咖啡厅的时候又偶遇了我的朋友哈哈哈哈真的幸运。之后下午和希爷约了见面,去了育才和育才成功但是都不给进去,在等他们下课以后溜进了育才逛了一下,他们不用穿校服真的好好哦。晚上还是回去了解放碑那里,看到了他们同款音乐楼梯还有博览馆还有传说中超级美的洪崖洞夜景,晚餐吃了火锅。晚上换了地方住,在观音桥那边。
第三天做轻轨去磁器口那边,在轻轨上碰到了一个超级像发姐的人,结果一查陈一发竟然还真的是重庆的而且最近还真的在重庆,吓得我呀……虽然这个最后也没有证实是不是真的😂去了磁器口的各种同款,还吃了他们同款的毛血旺,买了同款帽子and同款明信片。之后晚上又回到解放碑那附近坐了夜游两江的游船,还get了同款美特斯邦威哈哈哈赶着坐了最后一趟的长江索道来回,结果回去没有轻轨了orz只能做了没打表的的士回家了。还买了马蹄吃,挺好吃的!
于是到了能在重庆玩的最后一天,早上先是去了十八中,就在我们家附近orz然后还刚好碰上他们中午放学,但是没有能够偶遇到真源T﹏T而且假装自己是学生竟然光明正大的混了进去学校,之后在门外买了个豌杂面吃。下午和小马蜂约了去逛北城天街,呜呜虽然没找到我心目中的那个星巴克。但是是北城天街啊😭还吃了同款薯条哈哈哈之后去了南坪万达那边又吃了个同款双皮奶,晚上和小马蜂一起吃了串串。最后我跟朋友说我不行了我真的太想他们了,于是我们返回去长江国际楼底下蹲他们放学orz等到了狼崽和三爷,而且三爷心情还不错,一直在聊balabala的。哭死了真的太爱他们了。
于是结束了,回学校了。超级失落超级惆怅的。
重庆真的太美了,超级好看。人也好,地儿也好,连空气都是超级好的。
我们在的那几天,天气也很好,热的像夏天一样而且很美。
唉总之结束了结束了一切over。
最开心的还是真的能够给我的宝说了那么那么多次的生日快乐,而且他真的听到了太好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