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的猫

ALL FOR YEXIU.
爬墙去追星了sad。
又爬回来爱修修了orz。
哦不又爬墙追小朋友了。

像在做梦一样的这几天。就是每天每夜都觉得自己真的是转运了。12月初的时候一直说有圣诞夜,就和卓小方说圣诞夜北京一定要约起来。但是等了大半个月一直都等不到官宣。都以为不会出了,之前这个月突然有我要上春晚的外务,还特别后悔自己没有狠下心去趟北京看他们一眼。想想下个学期满课这差不多一年可能再也看不到他们了,真的超级无敌伤心。
本来打算元旦去上海的,后来想想还是改了去北京。买好票订好房,本来只是正常的等着元旦到来。没想到19号的时候屠夫突然官宣说12.29北京冬日嘉年华!当时整个人真的是傻了,满脑子的想着我要坐前排我要坐前排,再努力仔仔细细看他们一次。然后还要拍图拍图。
然后过两天就开始卖票了,这两天真的超级难熬,一开始自信满满肯定能抢到票,但是后来身边的xjj都说难,然后自己听着听着也慌到不行了。在闲鱼找了两个代拍想要帮忙,本来想着自己也要去网吧或者怎样拍票,一直在学校机房和网吧之间纠结了。所幸那天晚上还是去了网吧。人生第一次体验网吧。整个场子的人都在吃鸡lol Dota,就我一个打开了抢票页面在等待。中途为了让我不要太突出默默地上了b站看吃鸡视频orz
到了抢票,也不知道那一分钟是怎么过的,输了购票码进到页面一眼看到自己希望的位置里面还没被抢于是立刻选好位置进入确认页面,确认页面一堆东西填,什么身份证啊地址啊还有一个莫名其妙的验证码,一边弄一边脑内想着完了完了肯定到不了付款页面了,然后竟然直接进入付款页面了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恍惚了。难道我的小朋友们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火?本来代拍拍的位置会比我好,还等了下,但是一直没有刷出新订单。于是就先付了款。太顺利了买完了票都没有什么实感。
剩下的几天就是刷微博啊之类的才知道我的位置有多难买到,前六排就3000起,前三排5000起,而且我的位置虽然不是中间,但是是拍照的超级好的位置。第三排挺靠中间的位置了。有好几次都在想我买到的票可能真的是假的吧,怎么能够这么顺利。而且一买到票就果断的定了租相机的事情,之后还听说那几天全北京的相机都被租没了。
不管怎么说,总之到了29号那天,早早的起了床,去了高铁站,到了北京,去取了相机,拿相机的时候,同时在租的人一看就有种粉丝的气质,后来偷听她们的谈话果然是粉丝hhh果然原来全北京的相机真的都被我们租完了哈哈哈。
之后地铁去了场馆附近,先是放了个行李,然后去了场馆附近,和之前一起看快本的小姐姐见了个面,Then又开始领各种礼包,其实到场馆的时候已经挺晚了,基本好多个站子的礼包都没了,不过转啊转竟然莫名其妙的手上拿的都快拿不够了hhh
下午就快到了进场的时候,就是等zy过来等的焦急死了orz几乎快到开场她才过来,终于进了场馆!先去看了一眼我的位置,然后我就傻了。。。太tm近了!!!!可能真的只有10m吧orz
本来以为快本的时候可能就是我的极限近了,以后也许一辈子都不会离他们真的近了,但。但。但!是!这次比上一次还要近!!!!
我看到的时候快要哭出来了QAQ我真的太幸运了。
然后因为进场馆实在是太迟了,买了杯水上了个厕所竟然就差不多开始了!本来想着熟悉一下设备的都来不及,刚坐下灯就灭了我就傻了,连忙把相机抽出来拍照。
之后就开始表演啦!这是我第一次见蒸煮拿相机的,其实全程看下来没有特别多的感想,可能是因为全程举相机拍都没空看表演吧。
小朋友们真的都特别好看!拍照的间隙看一眼相机,自己都要佩服死拍出来的成品了,还没修图就一种大片视感了哈哈。
还有就是第一次听现场唱歌,宋亚轩的声音实在是太人鱼了,太好听了!还有其他几个歌担也是,唱歌真的真的好听。不过说话的声音倒是和平时视频里面差不多。
某次休息的时候一转头又看到自己的大脸在直播屏幕上,吓死我了hhh拍照真的特别开心,也特别享受他们的表演。但坐的太近有个坏处就是,拍不到舞台全景,只能拍到他们个人,十个人的画面基本拍不到orz还有就是貌似我这一边的糖不多qwq
层真的特别特别的好看,呜呜呜我的层无敌帅气+好看,特别是跳波斯猫的时候【捂胸口】真的像猫。然后敖叽的眼睛特别大黑溜溜的葡萄珠子。+7真的真人比视频照片都好看,反正就是很好看的感觉。宋大帅同学就是被他的声音惊艳到了以及脸真的好精致。小贺老师也很好看,特别是读信的时候我感觉他是第一个哭的,拼命在忍着泪那里真的好看QAQ他当时忍着泪读信我差点也跟他们一起哭了QAQ达达就是高大帅气那种一点都不胖,玩游戏的时候眼睛亮亮的超可爱。真圆唱歌呜哇真的好fit,各种声线都很合他的感觉。耀文就是有种跳跳的小学生但是有特别可爱的感觉。49宝宝唱歌的时候有一段麦还坏了,当时他就在靠近我这边,我们那一圈都在骂舞台……天泽也特别好看,有种高级脸。
他们每个人在读信的时候真的超级催泪,特别是丁程鑫说到年初的事情的时候我一直疯狂的大喊,别理那群垃圾。对的我完全觉得我的位置我喊话他们是肯定听得到的!!!
但是真的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看完之后和一起玩的小姐姐去吃了重庆串串,人生第一次串串竟然是在北京吃的哈哈。
晚上就开始各式的收图+欣赏自己的图。特别的兴奋。
第二天的时候起来看到有高清的live回放,整一天就是只要有空就在播回放,翻来覆去翻来覆去的看。但是越看越觉得茫然,仿佛昨天真的在做梦,我是去了现场吗?还是我其实也只是一个普通的看了直播而已。然后那天和zy一起逛了三里屯,下午和wx一起吃了下午茶,之后还了相机在那附近吃了潮汕牛肉火锅,wx还亲自下厨弄哈哈。
晚上回家在三里屯那晃了好久好久,最后在一个面包咖啡店里坐到了十二点多才回家。then一直high到了凌晨四点多。
第三天本来想去看眼睛,但是去到地方才发现下午两点休息,然后我们一点多才起床orz反正那附近逛了一会儿吧,那天是跨年嘛就在看跨年演唱会,在等boys三个人节目和小朋友的节目,本来说好的三里屯跨年,但是因为懒就直接待在家里了。一直说着boys和小朋友们同框的几率特别小,但是在零点倒数祝福的时候,何炅突然cue了小朋友们!我和zy直接尖叫出来了!!!太惊喜了!之后他们的表演也很不错,妆容都挺浓的倒是真的哈哈哈。
说好的那天晚上要早睡,但是还是快三点半的时候才睡,因为总是要睡的时候突然TF家族上热搜了,还要固热搜。
一号那天总之早起了,先去了时代峰峻三里屯的公司,看起来挺小的一开始还以为是仓库orz特别怂,只敢在外面偷偷拍张合照回去。但意外的满足。之后去了一家猫咖,逗了挺久的猫。接着送zy去高铁站以后去了西单,因为真的超级困,做错了好几站的地铁orz最后受不了在西单的某家咖啡店上睡了小半个小时。然后就回学校了。这一天就是超级困超级困,为了不让自己太困还要挣扎着P图。到学校之后睡了一觉醒来11点,接了个zy的电话,说,她现在也总以为自己去见到小朋友是个梦。一时间真的茫然,也许真的是梦吧。特别美好的梦。
于是元旦假期就在困困困中结束了。这几天真的完完全全就是小朋友小朋友和小朋友,感觉一丝一毫其他的事情都没怎么做orz
真的真的很开心很开心,能够遇到他们。自己真的太幸运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