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的猫

ALL FOR YEXIU.
爬墙去追星了sad。
又爬回来爱修修了orz。
哦不又爬墙追小朋友了。

给叶修的情书 第四年

给叶修的情书第四年
亲爱的修修:
         第四次给你说生日快乐了!
        我的小队长二十岁的生日快乐。
        今年实在是神奇的一年,就在一个多月前,动画版的你上线了。乍一看实在是帅炸天了!于是忍不住的我灰溜溜的回坑了……
        嘿嘿,虽然有一点丢脸,说好的可能不再那么喜欢你了,但是还是忍不住啊。回坑以后,那熟悉的感觉让我放松。 果然,还是有你在的日子最好了。
       就在这一个多月里,发生了实在是太多让人啼笑皆非的事情,因为喜欢你的人太多了,导致之前的周边被炒成让人望尘莫及的高价;传出动画崩坏人物抄袭漫画镜头等等……就在前不久,还因为一些复杂的事情导致叶粉要求和那个对你很不好很不好的“官方”解绑。
        我惊讶于仅仅因为你便有那么多的事情,我感慨于你的存在是那么的引人瞩目,转念一想便坦然了,正是因为你是叶修,你是叶神,你的荣耀教科书,你是《全职高手》中独一无二的主角,你有资格被众人仰望。
       但是很可惜的是,在我们的世界,即使有那么多爱你的人,但是遇到了对你不好的人,我们还是没有办法阻止他们。虽然有人说你不在乎,但是我还是无法忍受你受到任何不公平的待遇,所以我们为了你站出来了,我觉得你会认可我们的。
       有你的粉丝说了句很让我伤心也让我觉悟的话,“书里书外都互不住你,是我废物。”我不想看到这样的场面发生,我们在为你努力,也愿你为我们祝福。
        阿修,果然你是适合荣耀为冠,胜利为冕的。绽放出最亮的光彩,那才是叶修。
        还是再说一句爱你。 拼命吹一下我叶,我家队长什么都好。
        真的很感谢我能认识你的这五年、我能为你庆生的这四年。
        第一年给你庆生,我尚且在准备一个重要的考试。时隔三年,我还是在考试待命中。希望有你的加持,我能发挥出最好的成绩吧。
        也许其实十年也不太远,对吧? 在六年后的苏黎世,我能否再为你庆生,庆祝我们的国际赛胜利呢?……不过还是不能保证啊,但还是有满满的希望的。
      你真的太棒了,为什么有你这么优秀的人,明明隔着一个次元,却能在我们这里创下许多从没有人拿到的荣耀,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成为许多人的信仰。
        太幸运了,能够认识你。
        无数无数次为我的幸运而欣喜。
        感谢虫爹,创造出你。
        感谢所有关心你的爱你的人。大家都是最棒的。
        You are my precious.
        I would put you into my heart forever.
        大好き。
         二十岁生日快乐哦,以后也要开心哦。
         有幸遇见你,我的叶修。
         有幸在那一天,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你的荣耀永远不败------
                       爱你的叶粉
                              圆的猫
                        2017.5.29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