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的猫

ALL FOR YEXIU.
爬墙去追星了sad。
又爬回来爱修修了orz。
哦不又爬墙追小朋友了。

给叶修的情书
叶修:
在你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来表达一下我对你的爱吧!
感觉很神奇,从来没有这样一个人,突然出现在我的生命里,然后霸道的占据了我的生活的大部分。心里对你的爱,就像是一杯水,满满的、满满的,快要溢出来一样。你的存在,
已经远远超过一个只存在纸面的人物,你就好像活生生的人物,存在一个另外的位面里(我的脑洞【划掉】)。
你的嘲讽脸、你那上挑的眼神、你对荣耀那不顾一切的爱、你不变的初心,你的一切一切,没有我不喜欢的。我知道,那么努力的你,重组战队,重新走上冠军之位;这样的你,背负了太多太多。明明知道你很累,明明看到你一路上已经伤痕累累了,倒数第二章的时候,冠军奖杯从你手中脱落的那一刻,泪水还是止不住的流了出来。明明你已经做到了最棒,你可以休息了,但是固执的我还是想看你再玩十年荣耀。一面为你的身体而担忧,一面却还想你继续走下去。这样贪心的我,应该很可笑吧?
感谢虫爹,遇见你,是我一生最大的幸运。很爱很爱你,如果你真的存在该多好。不过不用担心,在我的脑洞里,我已经找了很多人来爱你。【all叶党的暴露】(笑)
突然不知道如何用语言形容,荣耀,蕴涵了太多太多。因为全职,我认识了很多太太(只是我单方面认识啦),也有在一个又一个的夜晚里等着更新,在only场里看着视频,和别人一起尖叫……
在你的生日里,苦于我自己的无能,没办法画图、写文或做MAD,只能默默的写上一份情书。
最后,祝吾王叶修诞辰快乐。
有幸遇见你,让我爱上你。
-------你我的荣耀永远不败--------
兴欣男神教教众:圆的猫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