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的猫

ALL FOR YEXIU.
爬墙去追星了sad。
又爬回来爱修修了orz。
哦不又爬墙追小朋友了。

岚学0709午场repo

    岚学东京7/9午场repo
    喜欢了那么久第一次见生人,反倒是毫无预兆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只觉得:啊,原来要真的见到他们了呢。甚至什么都没有准备,没有自担色的衣服也没做应援扇啥的,总之就是这样突然的去了。
    坐着总武线到了水道桥,和一起约的小姐姐在JR站面前碰了头,然后跟着情敌去到会场。排周边倒是挺快的,用蹩脚的日语加上翻译器买完周边,接着就差不多进场了。开场等了很久,看着前后左右被迷妹们给填满。
    开场的VCR也是特别好玩,nino刚刚结束VS岚的录制,爱拔是贵族paro,小大在忍国首映式,sho是交岚结束录制,mj是健身中,然后都分别出现了岚学的标志,五人摇身一变变成森塞来到会场。
    接着五个人挥舞着手走了出来。一瞬间紧张到不能呼吸,都不知道应该看大屏幕好还是看真人出场费方向23333然后SZ的各位都跑出来一圈通过各位小的比赛,给大家打完招呼。
    开场白。小大又吃了个和昨天一样的螺丝233结束之后,sho酱叫各位起立敬礼啥的。
    二宫森塞授课tme。讲便便。其他森塞脱了衣服,o chan穿了件淡黄色上衣,sho是粉色外套,爱拔穿了一条纯红色的裤子,mj是正装。Nino和之前一样从去年的岚学纸巾筒引到今年的💩。中间Nino问利达,这个不可思议吧?利达:嗯。Nino:你吃过💩吗?利达:emmmmm这个真没有。然后全场爆笑。
    今天这场是玛丽作为拉便便的人hhh全场摆成一个超级大的人体,玛丽在吃饭洗澡睡觉的时候,健人也是在很努力的跑呢。中途健人还和玛丽比了一个一模一样的动作。最后出来像大香蕉一样的便便其实超级可爱ớ ₃ờ
    我的位子全部能看到二宫森塞的背影,微微猫着背,然后站立姿势是弯着腿的。像()    ()这样。
    接着是樱井森塞。这个时候Nino做回位置我才发现,我的视角Nino上半身刚好完全被他们上课用的电视机给挡住了。其他人我都可以看到正脸,只有Nino被挡住了QAQ身为黄担的我……暴击。
    sho酱上课讲男子味和女子味。讲课的时候Nino超级捧场,还撩起自己的袖子说自己看不到血管。sho问Nino问题的时候是称呼,kazunari san。Nino回答还用了女子力超高的方式2333Nino超级可爱的,一直在托腮【这真是我猜的,因为实在看不到他】看sho酱抽血的VCR的时候,末子同步率超级高的hhh。
    说到Nino是免疫力最高的人的时候,全场都是诶!的,然后摄像给到Nino,他用超级喑哑的声音小小的说了一句阿里嘎多。之后还用手比了一个枪形指着镜头,拜托你不要这么帅好吗!讲课的时候,sho一直都是翘着脚,有时候还把另一只脚放在讲台的隔板上面。
    说到末子像兄弟的时候,Nino缩了下脖子,超级得意的样子。这个时候我注意到Nino后脑勺的小呆毛,翘了好几簇上来,超级可爱啊!!!
    在sho和嘉宾他们选味道的时候,Nino大概是觉得渴了,先是摸了这座位下面,结果没有摸到水,然后离开椅子蹲在椅子旁边的地上找水,还露出了白白嫩嫩的小腰OMG。之后想起来什么一样的,去了老师的讲台上拿了一瓶矿泉水,喝完水之后就小小的一直蹲在椅子旁边看。蹲累了以后坐回椅子上,一直用手做向下伸的动作,还玩自己的裤腿。
    选味道的环节,sho超级撩的把自己的外套脱了,啊啊啊超级帅!总之感觉都很棒,好像能闻到他们的味道【雾】
    爱拔森塞授课。讲普通人也会喜欢的运动。看到爱拔第一感觉就是牙好白啊2333。问到谁对sports苦手,Nino无力的是的回答了?中途爱拔吃了两次螺丝,自己都笑了hhh。全体一起下去做准备的时候,大宫靠在一起说小话,揽了一下肩。然后估计是坐太久了,都揉了一下自己的屁屁。
    这次是斗鸡一样的游戏。每个人手臂上都绑了一个黑色的防护罩。介绍规则的时候说一直跳也行,然后sho就超级女子力边跑边跳了。然后开始斗鸡,因为战场不在我这边就只能看大屏幕。只听到啊啊啊啊的一片叫声hhhhhh
    sho最先被推出场外,然后Nino就莫名其妙的自己跪倒一个打滚就滚出来了。之后出局的是小大 mj 爱拔。接着就宣布是SZ的胜利✌ sho还特别不满的嘟着嘴说为啥是SZ赢了啊23333然后这次MVP是风磨。这段时间大屏幕一直在回放,润润就突然说,刚刚不是在reply吗?怎么谁也没撞nino他就自己倒下去了。Nino就一脸惊讶说,是这样吗?然后大屏幕又一次慢动作回放,Nino小窗口看的超级认真。放到那个部分发现真的谁也没撞Nino他就自己滚出去了,全员爆笑。
    爱拔的课结束之后终于换座位了!好歹我能看到Nino的全身了,虽然是后背。这段时间的Nino把腿叉的超级开的坐。啊看着Nino后面的头毛也觉得超级可爱啊QAQ
    磁石在爱拔授课的VCR上同步率超级高的玩自己的耳机线以及撩头发。他们做的还是对称位。在介绍提升速度的方法时,第一条是用屁股走路,然后sho立刻就把腿动了起来。然后Nino一直在翻自己的本子。
    MJ森塞授课。讲紧张感,抽了一位观众。当时说到一番旁的时候超级激动,结果下一个就不是自己这里。羡慕被抽到的momo酱。momo酱表白的是sakurai桑,sho也超级紧张的一直捂着嘴。momo酱说一直都在om,今后也请加油。sho就说momo和sakurai合起来就是樱桃(?),大意是人生大部分都有着ARASHI的存在,说一直都谢谢你们。
    选门把的紧张感,选中了小大。大家都一脸不信小大紧张,ochan走下舞台的时候还一直和门把对话。结果心跳速率一直降,甚至越往上走心跳越低,终于升降台升起来的时候心跳加速,但是在高台待久了又降下去了。Nino从座位走了下来,和爱拔走的超级近的一起看。准备吹笛子了,小大小小吹一口气,心跳竟然变成zero了,吓呆了!幸好下一秒又正常了23333门把们一直在舞台那插手看。结果利达好几个音都吹破音了。刚想辩解就被润润按下按钮掉了下去。从海绵里面出来的时候还比了个耶。
    看VCR的时候,Nino一直摇来摇去,不仅猫背,还玩耳机。
    到了教授解除紧张的动作时候,所有人都下来了,我对着的是爱拔。Nino一直斜靠着柱子瘫着hhh
    WAKUWAKU ROUTINE ①原地跳两次②深呼吸③目视前方④右手画两个圈圈然后下降,就是做ARASHI的动作。
    最后是大野森塞的授课。玛丽讲小大公主抱了hhh主题是流泪。小大说自己小时候五年级写作业写不出来被老师说了然后哭了,之后通过自己努力完成了,抱着老师又哭了。一个是悔恨的泪水,一个是喜悦的泪水。看到动画Nino小声说了一句kawaii。
    听课的时候,Nino一直都是右腿放在左边,然后左腿放在右腿上,两只脚都是悬空。竟然和我日常的坐姿一样hhhget到同款!放VCR的时候,Nino又在找水喝。VCR上利达流泪失败了然后玛丽成功了。
    接着利达放了are u happy的 miles away作为催泪弹。啊啊虽然没哭,但是觉得控的现场真的太棒了,又特别想去看控了QAQ!!!
    最后是校歌,故乡。Nino的高音实在是太美好了。他们坐上车,一边给我们招手一边唱。
    大概得到了饭撒……吧。
    总之结束了超级不舍的QAQ
    大概是喜欢到有些恍惚的地步了吧。结束了有没有结束的样子。
    总之能看到ARASHI喜欢上ARASHI实在是太好了。
    真人再见几百次也不会腻味的啊。
    Nino也和想象中的一样,小小的,又帅又可爱。
    太好了呢。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