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的猫

ALL FOR YEXIU.
爬墙去追星了sad。
又爬回来爱修修了orz。
哦不又爬墙追小朋友了。

CP14总选举叶修应援

叶修!为叶修奉上一切!

免点痴汉仓库:




微博那边也会发出去的……希望大家认真看看想想并扩出去吧_(:з」∠)_


代购的召集依然继续,请到这里下面留言或者私信我,我只作为一个信息处理的中介,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新增信息=========


首先声明,我无法去CP,所以不是代购。


至于这里,我是想统一一下信息,仅作中介这样,是集中代购信息的渠道。


但考虑到正因为官方出了这样的东西,所以需要更加注意一些打算从这里钻


空子来诈骗大家的钱财,因此希望愿意做代购的GN听听我的建议。




1、我这里集中登记的是仅为给叶修投票的代购们的信息;


2、在此登记的代购们请统一填部分信息以方便需要代购的人联系;


3、关于代购行为的建议:


1)定金。建议代购采取定金尾款方式进行代购,如若是相熟的人则私下商


量是否需要用此方式,而因自身资金不足需要付了全款才能代购的情况下,


请代购将个人的手机号码以及能够找到您的友人/家人手机号码,给需要代


购的GN以作备用。


2)投票。因为有间谍,所以需要有证明代购真的给叶修投了票的证据。因


为目前还不清楚是以何种方式进行投票,但做代购的同志,请一定要上能够


证明自己帮忙代购之后确实都投的叶修的证据。


4、所需填写的信息如下,如方便的话请将该部分信息单独以txt格式发送给


我进行统计和发布:




1)ID(微博/LOF):【请注明是微博还是LOF的ID】


2)代购群号:【如有代购群号,请注明是WW群还是QQ群,如无则不需填写】


3)可代购人数:【资金/人手有限需注明人数,如若没有限制则可不填】


4)代购费用:【专门代购需注明如何收取代购费用】


5)联系方式:【此项需填写个人手机号码给我备用,以防骗子骗钱,不会公


开】




由于此次官方的总选举做法,势必会有骗子出现,因此无论是否在我这边看


到代购信息,都务必要小心谨慎!而在我这里登记了的,需要给我一个手机


号码作为备用,当然你们需要的话我也可以把自己的手机号码作为交换给您,


如果您觉得做法不妥则不必来我这里登记。




最后:骗子必须一户口本!!!!!!


=================================


代购txt下载:https://vdisk.weibo.com/s/qV96FCmsF8Lk 


在审核,请大家自行复制粘贴上面那段。


微博应援地址:https://weibo.com/1789375164/B5OhAn09s?ref=



评论

热度(329)